8

ALDW8_胃💌, 均无米,原神姐妹们福利

关于上条荒五的说明

荒五我试了好多方法都不行 所以现在用的是 发卫x,一分钟然后撤回!顺序稍微有点乱,然后有两本!还有一个是五郎个人mob

第一:我不是作者不是作者 叫我小八就可以! 只是有姐妹说想看然后帮忙ban云 禁二转禁shou‼️

第二:评论区很多宝说加不了 我就换了xiao号!

第三:屏币和单山不要来找我要第二本了 人和人之间相互信任!我平时比较忙 因为要工作和毕业各种事情 白p党勿扰! 但对于有礼貌的小可爱不算啥!




最后,59级萌新欢迎各位大佬来世界玩~链放个签!链在个签!!!祝各位食用愉快!

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